别问

【鹿迪】今日头条【鹿晗 家暴】

秋兰兮蘼芜:

鹿迪  今日头条  鹿晗 家暴
#严重的跑题…
#大二狗最后的挣扎
#ooc


才不是营销号:【今日头条】震惊!新晋XX影后迪丽热巴受伤入院,疑似遭遇家暴,昔日甜蜜陆地夫妇感情破裂!


       4.19日下午新晋影后迪丽热巴家中晕倒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人气天王鹿晗脸色阴沉跟在旁边。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迪丽热巴腿部有淤青,疑似遭遇鹿晗家暴!鹿晗宠妻人设崩塌?陆地夫妇感情破裂走向离婚?你们怎么看?


评论:


誓要挖鹿哥墙脚的lwjj:mmp,辣鸡营销号带什么节奏,我哥和我嫂子甜蜜着呢!用的着你这个丑八怪逼逼叨?再蹭热度我就哔——!


失恋527天的als:楼上的婆家人别气了,我敢打赌这种智障营销不可能有人信,输了我就吃一袋酸奶疙瘩😏。


高举陆地夫妇狗粮碗:哈哈哈哈哈鹿爷家暴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们讲个年度最搞笑笑话,陆地夫妇感情破裂!


鹿迪狗粮撑死的同伙一号:辣鸡营销,你怕是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但我知道你一定是被我们笑掉的大板牙砸死的😊


今天陆地夫妇造人成功了么:杀千刀的营销号你给老子滚出来,老子看了你的微博笑的隐形眼镜掉到厕所里,你是不是该给个说法🙄


“喂,老高,把我这两天行程都推掉”


“对,我在医院,医生正在给热巴做检查”


“那些不用管,让他们自己瞎猜去吧”


病房里热巴正看着热搜,抬头便看到鹿晗表情严肃的走进来。


“鹿晗~你回来啦”


“别对我眨眼,这招不好使了,老实交代你生病了怎么不告诉我”


“呃…这个啊,我这不是什么病,刚才医生说了,就是有点劳累过度再加饮食不规律,休息休息就好了,真的!”


“饮食不规律?嗯?这几天我不在家,你是不是又暴饮暴食了?还是半夜和赫哥去吃夜宵了?你刚拍完戏,我说让你好好歇着,你从来都不听我的”


“哎呦,鹿晗~~老公~~你别生气了嘛,我一定听你的好好休息,而且我现在不是没事了么,医生说孩子也很健康。你笑一个嘛,不然别人都以为咱俩要离婚了,哎对了,你看没看热搜那个…”


“哎!等会!你说孩子?”


“啊???没…有…你听错了!我说的是…脑子。对!我不是晕倒了么,摔倒了脑子,我就问…”


“热巴!你有权坚持你的说法,但是我会去问医生,如果你有隐瞒,我给你邮的零食就给老高吃了”


“老高住嘴!啊…不是…我是说咱们俩的事不要殃及零食好不好,我爱零食人士对你表示谴责!”


“其实我刚才让老高买了草莓蛋糕送来,我觉得他可以自己吃掉了”


“鹿晗!你不要太嚣张,小心我带着你儿子远走高飞!”


“媳妇儿!所以说你真的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


“哼!没收我零食的人,我才不让他叫你爸爸。鹿晗!你抱我干嘛,让你抱了么?诶诶诶!你别靠我这么近,大胆,你刷牙了么就敢亲我!”


这里是鹿·媳妇儿最美最棒零食要多少买多少打我揉手骂不还口·晗


M鹿M:


本来是媳妇儿给我准备的生日惊喜,提前一天拿出来刺激刺激你们这些单身狗【略略略.gif】【配图一张B超照片】


评论:


今天陆地夫妇造人成功了么:前面的都请让一让,我跳预言家,同伙们快送我上去!


来碗78年狗粮:老鹿!你撒狗粮就算了,居然还开嘲讽,我爱狗人士表示谴责!我要去粉小小鹿,你失宠了!!!


鹿鹿鹿鹿迪迪迪迪巴巴:这么说既荡漾鹿,宠妻鹿,秀恩爱狂魔鹿之后,又要解锁奶爸鹿,嘲讽鹿了?为什么我们家爱豆技能解锁这么快,在线等,挺急的!


细心的陆地网友:难道只有我关心刚才说陆地感情破裂的营销号脸打成什么样了么?XXXXXXXXXXL?


————END————
不瞒你说这是大半个学期的脑洞…我拖到了今天😂昨天刚开学【没错我就是刚开学】做一下最后的挣扎!!!结尾有点草率…因为我困了😭

评论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