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

脑nao洞dong

假的假的


第一人称吧

同居日常。



我的视角

晚上准备睡觉,抱着老婆刷手机,手却不安分,抱着她上下其手,她羞的不行脸红的像猴屁股....

“又不是第一次了,羞啥”说着,手更放肆了

她在我怀里乱扭着,可无奈我抱得太紧

“我..我我我我呸,你个死流氓”

“咋的我自己老婆我摸摸还不行了?”

“嘁嘁嘁说不过你”

随后便将手搭在她腰上,戳了戳她的马甲线

心想

“啊啊啊我老婆身材怎么这么好!真是便宜了我这臭猪”

可嘴上却说

“老婆你咋胖了”

.......死寂

她惊起,像只点着火的窜天母猴子,娇羞的小媳妇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给老娘再说一遍!!???”

“老婆你咋又变炸毛受了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我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还没心没肺大笑着

下一秒,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

我,顺利着陆——被踹出了卧室.....

“睡沙发去吧你,今晚别想上老娘的床!”

门后传来无能怒吼

我整理了一下心情,准备爬起来奔向沙发,可是门突然开了....

我就知道老婆还是爱我的(⑉°з°)-♡

要回心转意要拉我回去了睡觉觉了!!

呵,理想是美好的

一只枕头朝我脑壳飞过来,ok,正中面门

“拿好你的臭枕头,呸!”

无奈,只好灰溜溜的向沙发走去

想摸摸小黄,寻找一丝慰藉,可小黄不鸟我,一脸嫌弃走开了

再看看蹲在我旁边一脸傻相的老二...

人生

寂寞如斯..

然而,强大的我却没有被悲伤侵袭,扫了一眼时间

等等....

我去!今天有球赛!!!

不能抱着老婆睡觉揩油干坏事的悲伤消失的

无!影!无!踪!

从沙发底下翻出两包私藏的零食,摩挲着老二的脑瓜子,窝在沙发里看球( ̄▽ ̄)

睡得老香啦( ¨̮ )



老婆视角

“睡沙发去吧你,今晚别想上老娘的床!”

气死我了!!这个猪!本来都要不可描述了这家伙给我整这么一出,呸呸呸,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我乱入,老婆那你也是我家人啊!

呸,呸呸呸那,就你最胖!)

气气气死我啦,我天天运动锻炼马甲线我为了谁有手感,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呜呜呜呜呜呜(戏精上线)

(老婆你难道不是穿衣服好看吗

滚蛋,我不要面子的???

好嘞)

把她踹出去之后越想越气,旁边的枕头又都是她身上的香味

有点后悔了怎么办...

行吧,眼不见心不烦,干脆给她丢出去。

但是打开门看见她可怜兮兮的样子,

我承认,我心软了,又啃着手指头想想

“万一她是开玩笑呢,我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好”

悄悄打开门缝想看看她...

...........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亏我还后悔!!!

刚刚那个可怜兮兮的小孩和这个一脸傻相乐呵呵看球赛的臭猪有什么关系????????

还有零食???????行了,感情淡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让她和球赛过去吧再也不要理她了,呸!

气鼓鼓的就睡着了눈_눈



深深夜

老婆视角


突然被噩梦惊醒,下意识的摸摸旁边,却是冷冰冰的

“她不抱着我睡还真睡不好..”

之前深夜被噩梦惊醒时,她虽然睡眼朦胧,但都会抱着我,拍拍我的后背,亲亲我的额头告诉我

“宝贝不怕了,我在这里呐!”

没有她是真的不行啊...

走到客厅看着抱着老二嘴角带着笑意睡觉的她,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喔.....嘴里一直念叨着

“自己选的,自己选的....我是不生气,不生气是我”

捏住了她的鼻孔

唤醒成功...


我的视角

虽然不能抱着老婆睡觉干坏事,但我可以在梦里呀,梦里,马上老婆的衣服扣子就要解开了!我醒了!!憋醒的!气死我了!马上就吃干抹净了突然这么一出???

“谁啊卧槽”我大喊

但一抬头看到老婆那张带着笑意的脸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化了!!!她太好看了吧!!!

进化痴汉....

“我做噩梦了,回来陪我睡觉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一把将她抱起(还不忘记吃下豆腐)

百米冲刺的速度回到了屋里..

把她圈在怀里抱得死死的,亲了亲她的额头

“宝贝晚安!最爱最爱你了!!”

她抬起头吻在我唇上“我也超爱你呀~”


理 性 之 弦 ...崩了.....

然后就没有了,真的,真没有了(⁄ ⁄•⁄ω⁄•⁄ ⁄)

我怎么可能吻回去然后直接不可描述呢

不可能,不可能(*/∇\*)



第二天早上

老婆视角

腰疼....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她是人形泰迪吗.......

想着想着便踹了一脚旁边睡得和死猪一样的某人.....

害,人生啊....

又照了照镜子.......

..................

啊啊啊啊*你奶奶的我还怎么见人啊啊啊啊啊

************************


我的视角

抱着香香软软的老婆睡觉呢,突然被来了一脚

“干啥啊,昨晚我好累的”小声bb...

一睁眼,怎么是个猴屁股,喔不对,是我老婆...

听完这句话的她,又炸毛了..

“哎呀你你你你烦死了”又是无能怒吼,

指着身上某人故意留下的红印

“你看看看看看看,我还咋见人!”

“对不起老婆!再(下)也(次)不(还)敢了”

人生

温暖如斯.....

等等.... 你怎么还有力气和我吵架?

那我们继续吧 诶?别跑啊






评论

热度(4)